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期中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研究生工作室召开了研究生代表期中座谈会,副院长马盈仓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朱长军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杨海教授、科研秘书贠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宋宇宽老师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研究生代表就党建引领、近期思想动态、科研中遇到的困难、学术氛围营造、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研究生工作室建设、研究生就业等七个方面的问题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研究生代表也祝福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杨森结合近期学院中心工作,就研究生考勤、宿舍卫生防疫、实验室安全、外出请销假等事项作了说明和强调。马盈仓围绕期中各年级研究生学习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研三同学高度重视毕业答辩,认真准备,按照学校要求时间和进度完成相应科研任务,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科研作风;希望研二同学拓宽学术视野,扎实做学问,顺利完成科研论文撰写及发表任务,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术类科技竞赛;希望研一同学重视课程学习、课下文献阅读及科研创新能力培养,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高学术能力。

学院始终牢固树立和践行以学生为本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理念,利用多种信息平台,广泛倾听研究生诉求,让学院和研究生的交流更加方便顺畅,同时学院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修订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