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工办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生活情况、提高学生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意识,3月11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带领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深入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无违章电器,基本无安全隐患。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这一特殊节点,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卫生环境、室内充足日照和良好通风等问题,同时提醒广大同学要有高度安全防范意识,并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在学院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走到三年级同学宿舍时,杨森老师停下脚步,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业完成情况、就业意向、考研准备情况等,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体会,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困难及时寻求老师进行帮助。

宿舍是学生第二个家,学生宿舍管理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理学院历年来对宿舍管理高度重视、不断强化责任,精挑细选组建宿舍管理干部队伍、落实管理严格执行《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率先垂范评先进内务先进宿舍等多措并举力保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