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开展义务维修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7日至9日,理学院“金秋时节创希望 理院学子撒阳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义务维修服务活动在临潼中心广场成功举办。为期三天的服务活动中,来自理学院“向阳花”义务维修社的20余名志愿者免费为广大师生维修各种生活小电器,解决同学们的疑难问题,为渐凉的秋天带来一丝暖意。

本次活动分为活动宣传及现场义务维修两部分,负责宣传的义工积极走向教室、食堂、宿舍等地宣传活动,同时利用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帮助同学们了解活动,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维修的义工积极帮助同学们维修各种电器,活动中共收到电脑、台灯、耳机、充电宝、鼠标、插线板等各类电器121件,成功修复108件,维修成功率高达89%。义工们凭借自己在校期间学到的扎实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理学院学子用过硬的技术诠释了求真务实的精神、践行了“博学笃行”的校训。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