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型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更好的维护和使用电子产品,发扬学生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和专业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展现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2017118日至20161110日理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组织大型义务维修活动。

此次义务维修范围广,大到电脑,暖风机,吹风机等,小到台灯、耳机等。共计收到维修物品130件,成功修好113件,维修率高达87%,真正从实际解决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在活动中,前期工作准备完善,其中包括对各种维修工具的熟练应用,对各种物件的内部构造及常见问题的了解和维修,在积极热情的推动下,大家顺利的完成了前期培训任务,提高了维修能力,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在为期三天的维修中,理学院科协的同学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问题,积极帮助同学维修物品。在寒冷的露天环境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一直默默的用他们的双手和智慧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这种行为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尽职尽责维修好每一件物品,他们之间互相帮助,团结合作,用行动真正诠释了志愿奉献精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