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25日下午,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与理学院商谈合作事宜,商谈会在临潼校区物理实验楼431会议室举行。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辣经理、陈志宽主管,理学薛红教授、副院长马盈仓教授、数学学科主任冯进钤教授、金融工程系主任韩有攀副教授,副主任赵虎博士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商谈会。

首先,副院长马盈仓教授对徐经理一行莅临我院商谈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数学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薛红教授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的筹建过程,以及该专业与数学学科的关系;韩有攀副教授介绍了近年来金融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发展需求。

随后,徐辣经理介绍了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国内高校合作的进展。他讲到,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定位于金融科技教育领域,致力于协助高校培养面向金融行业的“金融+数学+编程”的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公司可以为高校提供实践工具应用场景课程体系到研究课题实习对接等全方位服务,助力高校完成“从理论到实践,从学校到企业最后一公里”。

    最后,双方参会同志就师资培训、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广泛而又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在上述的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后续将就具体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磋商,促进共同发展。(撰稿:韩有攀     审稿:杨森)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