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14-06-19 点击数:

2014年6月13日上午,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黄翔、研究生部主任万明等人参观成果展洽会。

本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有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参与。我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 加成果展,展会期间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和详细介绍下,参观并认真学习了各高校有关智能优化算法、和声搜索算法以及关于对称锥的宽领域内点算法、非参数回 归模型的变点分析等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

过参观此次的研究生成果展使同学们了解了本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增长和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扩大了视野,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