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上一届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陈宣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夏蔡娟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陈宣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我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理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在未来几年学院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实验室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加大研究生培养力度、推进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强调在新的发展机遇下,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快速发展。杨森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理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正式选举环节由成鹏飞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差额选举马盈仓、文毅、冯进钤、杨森、张国青、陈宣、夏蔡娟(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安排了委员分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