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党员赴临潼王泰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30日,理学院组织党员赴临潼王泰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本科生各支部学生党员、研究生支部学生党员40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物理学科张国青教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宇宽带队。

中午14时许,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从临潼校区统一出发,出发前,院学工办主任文毅再三叮嘱各位同学注意安全、听从指挥、统一行动;来到临潼区北田街道尖角村教育基地,学生党员首先一字排开,面对鲜红党旗,张国青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生党员认真听取了当地干部关于美丽乡村、党员教育管理、产业发展模式、王泰吉革命英雄事迹等方面的介绍;在党性修养教育室内,各支部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初心》梁家河篇专题纪录片,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扎根农村、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初心。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学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让学生党员更加清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未来的努力航向,勇做担当民族复兴时代大任的优秀青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