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晚,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活动。

   活动在师生党员合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拉开帷幕,“初心不改,奋斗不息”、“守初心,谋复兴”“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初心”、“祖国颂”、“中华颂”、“铭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等接连诵读,诵读者紧扣主题,朗诵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意,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党和祖国,用声音讴歌着党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在倾听朗诵的同时,全体党员又一次深刻感受了“红色经典”的无穷魅力,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