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榜样4”观看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进一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感悟强大的榜样力量,10月21日晚,理学院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讲好新时代新榜样新故事,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榜样力量。22至23日,理学院各党支部分别进行集中学习交流,交流中全体党员深深被普通的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创造的伟大业绩而赞叹。教工党员杨海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些新时代的楷模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自己看到这些感人的事迹深受感动,表示自己一定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岗位职责,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学生党员曾宜梅谈到:自己看直播的时候,几乎是泪眼摩挲,尤其是张富清老英雄,老人深藏功名,到最艰苦的地方工作几十年,从未向党索取过任何回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和国家默默奉献,实现老人对党的庄严承诺,表示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享受着党和国家发展带来的幸福,要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见贤思齐,各支部交流发言踊跃积极,通过集中交流,全院党员又一次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