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根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2019年10月9日下午,理学院举行了“根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100人到临潼区太平洋影城观看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文毅带领。

    影片通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个重大历史事件,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一个个小人物的视角反映着大时代的变迁,勤劳、不屈、勇敢、坚持、创新,一个个符号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恢弘画面和国家走向强盛的历程。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

   观影中,全体党员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感到自豪,自发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通过观影,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努力的学习来回报祖国,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