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各支部:

2017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重要讲话。20178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肯定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积极成效,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请各支部按照西工程大党字【201768号、69号文件安排,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

                                     理学院党委

                                  二〇一七年九月八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