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2018314日下午,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403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明主持。

首先,谢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回顾了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并紧扣会议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院长薛红、副院长夏蔡娟、李海洋,副书记杨森,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对照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之间以诚相待,查找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其他同志也对班子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

最后,邢瑞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她指出:理学院党员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完成了各项准备,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情况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能够继续发扬理学院精诚团结、砥砺奋进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追赶超越”目标,再接再厉,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