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母校 共叙发展”—理学院2008届信息与计算科学校友返校共庆母校生日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20日,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理学院2008届信息与计算科学校友重返阔别十年的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共庆母校生日。理学院党委书记谢明、副院长成鹏飞、副书记杨森,教师代表薛红、贺兴时、容跃堂、孙法国、陈建斌及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

早上,校友们回到母校临潼校区,参加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大会相关活动,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体育场等校园的每处角落,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重温当年的校园生活。

下午,师生座谈会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会上,谢明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与学校携手同行,为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共同奋斗。成鹏飞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与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随后,校友们分别发言,介绍了目前各自的工作情况,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与老师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强调了母校的培养给予自己的深刻影响,并向母校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愿母校继往开来,越办越好。校友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听完汇报后,与会老师们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也为同学们的事业、生活给予指导并提出希望。

会后,学院向每位校友赠送了校庆纪念徽章,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