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理学院毕业生檀旭龙

作者: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13D3E理学院檀旭龙事例

檀旭龙,男,汉族,生于1989年12月,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12年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毕业后任职于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正连职,武警上尉警衔。

檀旭龙就读于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培养了大型活动组织管理、办公室行政管理、公文写作能力,他历任单位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干事、团长等职务,先后多次荣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2012年6月,他被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征召入伍,先后经过入伍培训、执勤中队见习,被任命为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海淀支队航天城中队副队长,主管执勤训练、灭火救援、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等工作,他曾带队处置各类火灾、交通事故、抢险救援等灾害现场1000余次。2015年3月他被调至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工作,任命为总队防火监督部重点保卫处参谋,主要负责全国“两会”、党的全会、9.3纪念大会、中央领导同志临时活动现场、国际和国内各类交流论坛、外宾访华到京等政治性活动的安全警卫消防安保工作。在此期间,他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优秀团干部1次,受嘉奖3次。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